鹿翎是鸽子(龟速更新中)

[岩魈]仙人变小了?!

先摸了画,忽然就很想配段文字! 

*ooc归我


"魈!"旅行者最近在研究新的菜品,忽然做出了别样风味的杏仁豆腐,这不得让魈来试一下? 

可是喊了好几遍,魈都没有出现,派蒙发出疑惑:"魈呢?" 

 昨天追击魔物进了秘境,出来后只觉得很累,便回到客栈休息,一觉睡到第二天早上。 

"魈!"魈听见连续几声巨响,怎么回事?为什么旅行者的声音会如此之大,有些震的人头脑发晕。 

魈撑起身子发现自己正处于巨大的房间之中,床好大,以前自己占三分之一,可如今只占了一个巴掌那么大,伸手去够和璞鸢,发现自己的武器巨大无比,自己在它面前不过是渺小的物件,怎么回事? 

顾不上的魈捏着风轮两立就赶往旅行者的所在地,赶路可真辛苦,一路上所遇都好庞大,这时候魈也意识到,不是这些变大了,是自己变小了,变得只有巴掌那么大! 

终于,魈赶到了,但是还要爬到桌子上才能和旅行者说到话,又只能艰难的从桌底顺着桌腿向上攀爬。 

"旅行者?"一个沉稳的声音响起。 

听见呼唤,旅行者抬起头看见钟离手里拿着药走了过来。 

这可真是太好了!旅行者告诉钟离魈不见了,让他去找找,钟离思索一番,放出元素视野寻找魈。 

经过层岩巨渊一事,钟离在魈的身上种下了些许岩印,方便钟离寻找。 

这不找不知道,一找吓一跳,感应到魈就在身边,但是魈人呢? 

"呼~"魈爬到桌子上已经累的说不出话了,绕是经历过魔神战争的仙人,也不可避免的随着身体变小而变弱了。 

在旅行者,派蒙惊讶的注视下,钟离将魈捧进了自己的手心:"魈?" 

派蒙惊呼:"魈上仙?!"旅行者惊讶的说不出话。 

等魈舒缓过来,慢慢坐起来:"昨日我进入了一个奇怪的秘境,出来后只觉得有些困意,便睡下了,谁知一觉醒来竟然变成了这样。" 

钟离一只手指轻抚了一下魈的脑袋:"带你去留云那里看看,旅行者,小派蒙,我们先告辞了。" 

告别了旅行者和派蒙,钟离将魈放在了自己的肩上:"有什么不适吗?" 

魈软软糯糯的声音回荡在钟离的耳边:"就是很累,微微动一下都会很累。" 

刚刚还在和钟离的说话的小人顷刻间就睡着了,一下子从钟离的肩头滚了下去,钟离眼疾手快接住了他,还没有到留云的仙府,掌心里的人忽然变重,变回了少年模样,钟离迅速转身,公主抱着魈回了往生堂的住处。 

等魈醒来后发现自己变回来了,并且在往生堂,顿时小脸一红,掀开被子就要走,被钟离一把拦了下来:"仙人这就要走了?" 

魈憋红了脸:"帝君......" 

钟离等待着魈的下一步动作,魈轻轻踮起脚尖,钟离也配合的弯下腰,柔软的唇瓣轻轻贴上另一个,钟离反客为主的回吻,小小的屋子里一片旖旎...... 

 


评论(21)

热度(708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